close

我必須說我是6號民國黨員,當初加入是因為徐主席對環保做事積極,所以在成立三個月後成為黨員,但在宋楚瑜徵招徐主席稱為副手後就趕到失望,只能搖頭嘆息,所以只好支持13號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基本上綠黨是最熟悉的後來與社會民主黨結盟後讓我更喜歡了,結合時下的所有問題一一的破除舊觀念,但改變從自身做起。

今天又收到了國民黨的文宣批評民進黨候選人的攻擊文宣,這樣看來好像我是民進黨的人,其實不然,只是看不慣選個舉有必要把祖宗十八代都挖出來嗎?看過去無濟於事,看未來的前瞻性及實行可能性才是最重要的,選前說大話誰都會,選後選前差很多,其實要講的很簡單,每天互相攻擊對現在的年輕人是沒有用的,就像演戲一樣灑狗血的劇情只有婆婆媽媽叔叔伯伯看得牙癢癢,文宣印出來就是垃圾,浪費資源才是重點。

今天開著我的戰車宣傳,在這個我的家鄉一個純樸的鄉村,沿路只會看到四種旗子,1號綠、2號橘、6號黃、9號藍,所以我的13粉紅大概只會音來側目,因為只有一支旗子還是從台北總部帶回來的,從這裡可以看出比較有勢力的黨資源相對的多,第三勢力的小黨只能自己來,全靠志工的幫忙,資金也全由民眾的小額捐款,而今天開了3個小時的車子無然想到一個有趣的熱點地圖,就是用候選人的旗幟標記作為地圖來看熱點與地方派系的差別應該是個有趣的議題。

arrow
arrow

    佳佑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